close

原文請見

http://www.yomiuri.co.jp/entertainment/yy/interview/20091124et03.htm

 

 

沒有精神的現今,盡全力讓大家看到

 

與其說幕末像是小說裡描寫的歡樂時代,倒不如說只要活著就要面對嚴酷的現實。對於現代的醫生角色時空穿越到了幕末的江戶,大澤苦笑著說:「會一直不安。不使用比平常多三倍的體力與精神的話,會陷入混亂吧。」

 

普通的人應該會覺得不安又孤獨,會想要回到現代吧。這份心情若是不自然表現出來的話,就會失去真實感,單單只是幻想就結束了。活著的表情、活著的淚與笑、嘆息與汗水我都會全力表現出來給大家看的。」

 

希望演戲是個樂趣,幾年前就將活動重心放在電影跟舞台劇上。為何這次相隔八年又出演連續劇呢?

 

除了跟作品的中心思想有同感外,這部連續劇含有現在這個世界沒有的精神吧。製作者即使擔負著不可預測的風險,若不全力表現的話,是無法讓觀眾看到的。我希望一起演出的演員與工作人員覺得有做這工作太好了。」我是這樣鼓勵著的。

 

 「雖然辛苦,但我想要成長。在一點辦法都沒有的時候,就會鼓起勁來。邁向40幾歲的年代,我了解了這些。」平靜然後熱切的說著。

 

 

Q:有想演但是沒有演過的角色嗎?(群馬県高崎市、米田佳代子)

 

A:我沒有想過。「深夜特急」也是正好有那個機緣才演的。

 

 

Q:小時候想要作的職業是?(千葉県柏市、ジャバ) 

A:幼稚園的時候想要當電車或是飛機之類的,大眾交通工具的駕駛。小學的時候是想要當社長。

 

Q:生在現代,覺得很不錯嗎?

A:人要順其自然吧,生在這個時代,能夠活著就太好了。現在正是蕭條與動盪的時代,會出現什麼能量或是機會不是很有趣嗎?

 

JIN-(TBS播出,禮拜天晚間9:00)

時空穿越到幕末江戶的現代腦外科醫生南方仁(大澤隆夫),在醫生的使命與思念所愛女性之中,一面苦惱一面成長。後半部,製造了盤尼西林改變歷史的仁,危機逼近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wat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