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集同樣也是賺人熱淚

最後中谷哭的那段讓我覺得很哀傷

中谷飾演的野風跟大澤的對手戲其實不多

但是第九集裡面

二個人終於有比較多的對手+親熱戲了

看大澤靦腆的樣子

覺得真的太可愛啦

不知道為什麼

雖然他已經41歲了

但仍然還是有很純真的感覺說

 

中谷的戲我看得不多

不過從前幾集來看

她也是滿會演的

雖然有人嫌說她年紀太大不適合花魁這角色

但我覺得她有把那氣勢演出來

所以OK的啦

 

大澤在這集也感覺很有氣勢喔

之前看起來都有點溫溫的

在火場跟新門辰五郎(中村敦夫飾)的對手戲很棒

現在每集看戲的重點都放在大澤跟其他演員的交流了

看看大澤跟誰的擦出的火花比較強XD

目前看來應該還是內野跟綾瀨吧

 

很好玩的是

我在想編劇或導演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

幾乎每集都讓大澤跟內野有曖昧舉動

不是靠得很近就是抱在一起XDD

這集當然也有二位男人靠近說話的樣子嘍

 

第九集我是覺得滿精采的

但收視又跌回基本盤16%……

 

下一集就是第十集了

第十集將會延長五分鐘

(是說五分鐘也太短了些……)

感覺會是高潮迭起的一集

禮拜天快點到吧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wat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