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就看到這個好消息

TBS已經證實了

http://www.tbs.co.jp/jin2009/news/index-j.html#news-10

 

大致翻譯一下

翻得不好就請多包涵嘍

 

 

 

已經決定在20114月連續劇播出「JIN-仁」的續集。這將會是故事的完結篇!與此同時,製作人與主要演員們有些話想說,以下讓我為大家介紹。

 

製作人石丸:

已經決定要製作「JIN-仁」的續集了,在此向各位報告一下。

演員跟工作人員與前篇相同,這次是以「完結篇」的方式來製作連續劇。播出時間為明年四月份的日曜劇場。

在多方的支持下迎來了「JIN-仁」的最後一集,播映完畢時受到眾人的支持打氣,這次才能製作續集。

完結篇的主題是:「挑戰歷史的修正能力」

演員、工作人員一起,把更多想法、更多熱情奉獻給作品,我想將「JIN-仁」的世界完全呈現出來。

 

大澤隆夫:

挑戰「JIN-仁」的續集,是我演員生涯中最大的決定。

製作續集,真的需要勇氣。但是,在讀過續集的故事後,跟當時決定要演出「JIN-仁」的時候一樣,心撲通撲通的跳著,或者我認為該說心跳激動的感覺是:「這樣就無法逃避了。」

續集的製作比起前作還要閃耀輝煌,我確信是會讓之前沒有看過「JIN-仁」的觀眾產生「想要從前作的第一集開始看」的想法,同時也是個會讓觀眾愉快享受的作品。

 

綾瀨遙:

從看了前作的各位那邊聽到「會有續集嗎?」切實感受到了許多人的支持,能夠回報大家的盛情我相當的高興。

因為憧憬著咲這樣既溫柔又堅強的女性,我會努力詮釋的。

 

中谷美紀:

就如同在意仁醫生與龍馬之後發展的各位一樣,我會好好演出野風與未來的。

 

內野聖陽:

我很期待,又要認真的與「JIN-仁」的世界與坂本龍馬面對面了。

 

 

從觀眾那邊聽到很多希望有續集的聲音,各式各樣的消息交雜一片的狀態下,決定了製作連續劇續集完結篇。以主演的大澤隆夫為首,集結了前作的共演者們,綾瀨遙、小出惠介、桐谷健太、小日向文世、中谷美紀、內野聖陽等人一起,要描繪出前作最後一集之後的故事。

仁的頭痛是什麼呢?

仁會穿越時空再度回到現代?還是在江戶繼續生活下去呢?

咲的心情可以傳達出去嗎?

離開吉原後的野風會如何呢?

在現代的未來會如何呢?

然後,越來越接近坂本龍馬被暗殺的歷史--

作為完結篇的續集,新的歷史人物也會登場。加入坂本龍馬、盛海舟的行列的人有西鄉隆盛、德川慶喜、皇女和宮等人,令人注目的還有,仁要如何與歷史的事實相抗衡呢?

究竟,仁是否會救到坂本龍馬?

除了神給予的試煉外,也要挑戰歷史的修正能力,全部的謎題都會被解開。

生活在現代的我們,與祖先以及他們的靈魂,或許也會在某處與之相遇並相連在一起吧。

就在這江戶的街道--

20114月,讓我們一起回到江戶

在那裡等待著世上最美的夕陽與奇蹟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wat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